這幾天老媽終於去問好我的名字了...算命師給了幾個名字...要自己拼拼湊湊選個自己喜歡的名字...
左挑右選就是拼不出個好聽又不菜市場的名字...而且還要考慮它的台語發音...
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大早...阿信的舅媽就到他們家閒聊...
她建議我們這個月先去公證...就可以領到結婚津貼...
結婚津貼一個人有四萬呢...真是有點心動...
可是選在這時去公證...那我的婚假就報銷了...真是讓我兩難...
不過多方建議都是「錢子」比較重要...我只好從善如流...
不過這也得經過我老爸老媽大人的同意...總不能瞞著他們偷偷去公證吧...那他們會抓狂的...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太難商量...

唉...阿信他們家都把我媽看得好像很難搞一樣...其實也沒有啊...
她的個性就是龜龜毛毛的...說穿了...一切還不是為了她唯一的寶貝女兒著想...
做媽媽的總是希望女兒出嫁時能風風光光的...又何況我家就只能辦這麼一次婚事...
我相信每一個媽媽都能體會這樣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