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一個特別的地方,乃是新竹教育大學圖書館是也!
這是我老公念研究所的地方...
許久沒上圖書館的我,這兩天可是分別去了台大醫圖和竹教大圖書館呢!
大學畢業後就沒上過圖書館了,連進圖書館要換證,換了證要怎麼進去都搞不清楚,真是糗了!
竹教大的網路還真快,老是窩在家裡的我,以為我家的網路已經夠厲害了...
沒想到,人家這才叫厲害,要是我再不出來見見世面,就快成為井底之蛙啦!
可是,現在叫我考研究所簡直比登天還難...
已經許久未讀書的我,每天看著我家那口子埋頭苦讀,厚厚的一疊原文書我就要被嚇死了!
所以,目前我偷偷的打消了念研究所的目標,等哪天想通了,再說吧!
不過,有空還是要多上上圖書館,至少不要和學識脫節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