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有多久沒去逛百貨公司了呢?
今天去了一趟,所有的人都訝異我的節制!
老公阿信說,現在身分不同了,不可以任意妄為...
是啊!這就是結婚與單身的不同之處。

難得我家阿信這星期清閒了點,帶我到台中逛逛...〈其實他自己也想去書店。〉
依舊是選擇了最愛的廣三SOGO,依舊是只逛了特定的樓層...
這次去東看西看的,只買了一件一千大洋的羽毛外套,和兩件單價200的T桖...
雖然試了幾件洋裝都還滿喜歡的,但是都克制下來了,畢竟現在不同以往,有時花錢總是要節制點。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呢!
真是後悔沒買件洋裝犒賞自己...
沒關係,我家老爺說要買摩卡壺給我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