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寮,除了觀賞龍舟賽之外,還去做了手工藝,這些手工藝品的攤位都是新竹市政府出資,免費教導民眾,順便應景宣傳,我做了摺紙和串珠。
摺紙比較簡單,看一次後就會做了,老闆說紙的材料是防水的,一個就要80元,本來想讓學生做的,沒想到成品這麼高,只好打消念頭,自己做一個回家去就好了。

紙上划龍舟,很可愛吧!



摺紙的隔壁攤就是串珠,今天做的當然是和端午節有關的包中〈粽〉,雖然材料裡附了一張說明說,但是我這個外行人根本就看不懂,要不是有阿姨一步一步的教我,我想我一定直接投降。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完成了,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