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蜜麻花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只是前幾天老公收到S先生送的今日蜜麻花,興沖沖的說要我幫它寫篇網誌吧!
就在我拿著相機要拍照時,我家羽宏就悄悄的
爬出圍牆了,接著就是一陣兵荒馬亂,照片也就拍得亂七八糟。
老公一邊抓著羽宏,一邊催促我快一點,因為他很想趕快嘗一口美味的蜜麻花~~



台中蜜麻花據說現在依舊是超人氣的排隊美食,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感覺〞會黏牙的零嘴,不過據說今日一點都不黏牙,記得另一家超知名的
進發蜜麻花也是不黏牙,兩家名氣都很旺,看官得自行比較。〈年代久遠,已經忘記口感了,看來得複習一下。〉



上面包裹一層白芝麻,進發的則是有蔥。



阿信啃了一口說:咦,還不錯吃呢~~
等我想要吃的時候,居然剩下兩個,恩~~有一點點黏牙!

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