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口試的隔天,照理我應該開開心心的找個地方去散散心才是,但我卻忙了一整天。
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呢?真的沒忙什麼,卻搞了一整天~~



我在幫我兒子的書穿上新衣~~

我個人有個怪僻,超級不喜歡書本髒兮兮的,因此我書櫃上的書即便買了很多年,依舊跟新的一樣,因為本人非常的愛惜書籍。
大人可以很小心,但小人可不,所以我決定要把我兒子的書都穿上書套。問題是像這種精裝的繪本故事書根本就買不到書套,為此我困擾許久。
我想到每次看到麥克的業務來,他們的書都有包上一層塑膠膜,於是聯絡他們幫我訂兩捆來,我打算利用寒假把家裡的書都穿上新衣。
業務用很疑惑的口氣問我:確定要兩捆嗎?一綑就可以包很多囉!我還很肯定的跟他說:我家的書很多,我要兩捆。
後來,塑膠膜寄來真的有夠大綑的。業務很聰明,他就只寄了一綑給我,不過雖然一綑很大捆,但我有預感,肯定還是不夠我家的書穿。
於是,結束論問計畫口試的隔天,我就自己關在教室裡幫書穿衣服,真的很厚工,每一本書都要自己用手工依照書的大小來裁切,經過練習後,我測過時間,一本大概要花五分鐘。
一整天下來,我大概只包了二十幾本吧!還要繼續努力,希望可以利用這個寒假把這項工作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