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開始的第一個星期一,同事們開開心心的去八仙山爬山、賞櫻,我則是很苦命的去論文計畫口試。
是說過程還算順利,教授們也都很客氣,雖然要改的地方很多,但至少是過關了。

哈~~
過了第一關當然要犒賞一下自己,舒緩連日來的壓抑,和嘉慧去了新竹BigCity吃飯、逛街。
BigCity好大,裡面好多品牌和店家都是我喜歡的,但是我們吃完飯後就趕著回家,所以完全沒有戰利品,就買了三顆貴鬆鬆的馬卡龍來肥一下。
本來要買的是一樓的PAUL馬卡龍,後來在四樓看到LePiaisir馬卡龍,完全被它的心形馬卡龍引誘了,所以就帶了三顆回來。

到底好不好吃呢?現在還沒吃,還冰在冰箱裡,帶我享受後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啦!
重點是買了馬卡龍,心情大悅~~
不是啦!是論文計畫過關,心情大悅啦!

接下來,就讓我輕鬆一陣子,我想先好好的享受我的寒假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