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宏滿月的這天就是我坐月子期滿可以出關的日子,正好羽宏的叔叔、嬸嬸和姑姑都回來了,那我和阿信倆趁機出去透透氣。
一大早先去吃頓悠閒又美味的早餐,因為坐月子的餐點我實在吃得很膩了,阿信也因為跟著我在家裡吃早餐,早就想吃點別的了。



早餐吃飽了,晃去中山五十週年校慶,布置上費了不少工夫,場面很熱鬧,還請了專業的舞獅團表演,很有看頭,不過今天只有表演沒有運動會。
可惜表演都還沒有看完就接到爸媽的電話,我們只好匆匆離開,趕去新竹接爸媽來苑裡慶祝羽宏滿月。



下午載爸媽去烏日搭高鐵,我和阿信在高鐵小7隨便吃了晚餐,順道去參觀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回到家時已經晚上八點了,一整天行程滿檔,小羽宏幾乎都留給阿公、阿嬤照顧,這天我終於稍稍輕鬆了點。
雖然不用帶羽宏很輕鬆,但人在外面,心裡不免還是會想著他在家裡不知道有沒有哭、吃飽了沒、有沒有好好睡覺,當了媽媽後,果然是沒辦法放心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