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苦苦期盼之下,羽宏終於滿月了。
滿月這天,台北的外公、外婆當然要來看羽宏,羽宏脖子上掛的金飾就是外公、外婆送的。
只是他大爺在這天不太給面子,整天幾乎都是呈現睡眠狀態,害得外婆只好對著羽宏唱獨角戲。



這天媽媽我最輕鬆了,羽宏的餵奶工作幾乎都被外公、外婆和叔叔、姑姑搶去做了,媽媽我只要在一旁欣賞即可。
小小羽宏還不會認人,不管誰抱他、誰餵他,反正他只要有得吃都好。



羽宏滿月這天,除了大家一起吃頓飯之外,日子過得和平常一樣。
至於滿月的習俗在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什麼也沒做,就連剃胎毛也因為天氣開始變冷,怕羽宏剃個大光頭容易感冒就先免了。
雖然沒有特別為滿月做些什麼,但是這天我卻有總「終於長大一點」的感覺,心裡還是小小的感動一下。

我現在開始期待羽宏趕快滿兩個月、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