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的班際比賽之後,我開始愛上這群小鬼。
他們很可愛、很天真;他們很調皮、很搞怪;他們很善良、很貼心;他們能接受溝通、也願意改變自己。
一開始,這群孩子有很多習性讓我很不滿意,常常讓我忍不住責罵他們,試著和他們講道理、進一步溝通,我發現,他們開始慢慢改進,一天天,我看到他們的成長。

今天的大隊接力,他們出現了好幾次的失誤,導致最後得到了最後一名,幾個孩子哭得淚眼汪汪,我看得也感到心疼,但心情卻是喜悅的。
幾個之前會指責同學失誤的孩子,今天反而去安慰別人,讓我覺得相當欣慰。
幾個孩子在課業上表現不佳,但今天卻努力的為班級爭取榮耀,我看見他們的努力。

這群孩子,一天天在成長,我相信他們也會成為很棒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