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寶寶後,我們開始常常往新竹跑,都是為了去藍印子或俏媽咪找便宜貨,正巧在電視上看到郭惠妮介紹了幾家新竹小吃,那就順便去嘗嘗吧!
葉家店名雖然是大粒粉圓,但不是我這趟的主要目標,我們是為了這碗熱騰騰的芋泥而來的。



現在這個季節要吃熱食實在令人有些猶豫,不過一看到這濃稠的芋泥我還是屈服了。
對於甜甜鹹鹹的混搭我一向敬謝不敏,可是內行人都說一定要加油蔥,我只好也屈服了。
稍微攪拌一下,先舀個一小口試試,哇~~~好吃~~~
香濃的芋泥立刻在口中化了開來,這東西一定要熱熱的吃才好吃,雖然有油蔥的鹹味,不過還是遮蓋不了芋泥的香氣,這玩意我愛。



除了芋泥之外,當然就賣招牌粉圓啦!配料不多,只有豆類和鳳梨,據說鳳梨也是推薦之一。



來一碗粉圓冰試試~~就大粒粉圓加糖水和碎冰~~



粉圓是白色的,糖水是古早味的香蕉水,這個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感覺〈比起來清水阿婆粉圓冰比較好吃〉,還是芋泥比較好吃。
冬天快到了,芋泥應該會變成我的新寵兒~~


葉家大粒粉圓冰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