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最近主打草莓季,有一系列的草莓商品供應訂購,其中有幾款蛋糕看得我食指大動。
原本想下手的是千層草莓,但已經缺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訂了這款「中村春之舞草莓蒙布朗」。
會選擇這個蛋糕,最主要是因為它的外型相當漂亮,看起來一副好吃的模樣。



外盒是個簡單的提盒,盒子一點也不花俏,和蛋糕呈現明顯的對比。



盒子旁貼了張產品說明,保存期限是解凍後兩天,份量不大,我們分成四份,打開就嗑掉了。



草莓很大顆,另外那黑黑的好像是桑椹,依我猴急的個性,還沒等到退冰就已經吃起來了,冷凍的口感不是很好,上面那層看起來像奶油的東西其實是糖霜,很奇怪的口感。
不過,稍稍退冰後,蛋糕變軟了,裡面的草莓醬也有了酸甜的味道,整體來說,似乎好吃了起來,看來果然是我太猴急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完整的吃到退冰後的蛋糕,要評價它是否好吃很不客觀,只能說外型很美,我不愛外面那層糖霜,至於蛋糕的部分就留給大家去體驗了。

最近好想吃好吃的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