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Baby身長1.85公分,醫生說Baby自己帶著便當〈在Baby的右邊處〉,靠便當來吸取養分。
這次的檢查已經可以聽到Baby的心跳,碰碰、碰碰的,我不禁露出喜悅的微笑,想像著我們的小Baby會有多麼可愛。



話說這次的產檢,我們去了豐原的新惠生醫院,這是一間婦幼醫院。
原本預計台中榮總和新惠生都各去一次,再比較兩家醫院後選擇一家產檢,不過昨天回來後,我們已經決定就去新惠生了。
新惠生的醫生和護士都很親切,醫生說懷孕期間會有肚子痛、頭痛、四肢酸痛等,都是所謂的害喜現象,只要不出血都是正常範圍。
離開之前,醫生的最後一句話是「Baby一切都很正常」,讓我感到很放心,也讓我對他有個好印象。

領了媽媽手冊,做了例行性的產檢,抽血做第一次的檢查,外加自費2000做脊髓性肌肉萎縮基因測驗,完成了這次的產檢。
唯一讓我小擔心的是,已經爆肥的我還是一直想吃東西,不過,我決定我要善待我的小Baby,等產後再來努力瘦身吧!

費用:掛號費100元、脊髓性肌肉萎縮基因測驗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