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一歲一個半月大,我感受到無比幸福的滋味~~

我家宏大爺是個很有個性的寶寶,從他會走開始就很明顯的感受得到。他不喜歡受人控制,明明每件事情都還不會做,卻不願意接受大人的輔助,硬是要自己來,像是走路、吃飯等。
他不是一個黏踢踢的寶寶,大多的時候他都只顧著自己玩自己的,從來也不會理會大人有沒有在旁邊陪他,就連我們叫他也得看他的心情才決定要不要理我們。
他不是一個愛撒嬌的寶寶,除了想睡覺之外,很少吵著要抱抱,他喜歡自己走來走去逛大街,是個愛好自由的寶寶。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感冒的關係,還是他突然轉性了?討著要抱抱的次數越來越頻繁,看迪士尼時會自己黏到媽咪身邊,自顧自的坐在媽咪腳上,變得超級喜歡黏著媽咪的。
開始學說話的宏大爺,先開始叫的是媽媽,心情好時會不停地望著媽咪喊媽媽,喊個不停都不厭煩,通常我也都是不厭其煩的回應他。
最近,當媽咪的我一直都有驚喜,媽咪我感覺好甜蜜。今晚,阿爸對著宏大爺的臉啵了好幾下,也教宏大爺啵回來,宏大爺只顧著笑完全沒有啵阿爸的意思。
過了一會兒,宏大爺對著剛從廚房忙完的媽咪伸手討抱,媽咪我當然不會拒絕他的撒嬌,一把抱起他,沒想到他居然對著我的臉頰啵了好幾下。
當下,媽咪我真的超級感動的,有一股無比幸福的感覺壟罩著~~

我的寶貝已經長大了,開始有了喜怒哀樂,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也開始懂得回應大人的舉動,這個時候的宏大爺,對每件事情似懂非懂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看著宏大爺的成長,真的很慶幸我至少生了一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