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了末期時,我請了安胎假在家裡待產,每天不是看電視就是上網,再不就是吃喝拉撒睡,日子過得愜意。
那陣子最常瀏覽的就是有關Baby物品的購物網站,每天都在看有什麼缺少的,還有哪些是值得購買的。
我一直想幫肚子裡的Baby買個值得紀念的東西,逛來逛去最後看到這個~~
總共有12個相框,正好可以放上Baby一年下來每個月分的照片,Baby在這一年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變化,從0歲到1歲真的值得好好留念。
再加上旁邊可以放置一個手腳模,這小小的模就是Baby成長的印記,整組相框真的很有意義。



Baby Art的產品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算便宜,這一組相框原價要1400大洋,最後我是在
快樂寶貝屋找到稍便宜一點的價錢。
猶豫了很久一直沒有下手,直到某天...
我們的好友S先生說他已經找到人合資送Baby禮物,問我想買些什麼,於是我就很厚臉皮的跟他要了費雪餐椅和這組相框。
所以這組相框算起來是羽宏阿爸中山的同事們送的~~



相框有三色可選,白色、咖啡和原木色,我選了原木色。
打開盒子裡面有說明書、木桿和一包模材。說明書寫得很清楚,作法很簡單,只要用桿子把模材滾壓至約0.5公分的厚度,然後就可以讓寶寶去拓印。
如果做出來的模不滿意,那就像捏黏土一樣再捏一捏,重新桿平後再拓印製滿意為止就可以了。



做好的手模或腳模就讓他自己風乾,大概一天後就可以貼至相框裡了。



我用泡棉膠帶把腳模貼上去,再選了羽宏0歲裡每個月的照片各一張去相片館沖洗,就完成了這組非常有價值的紀念品。
仔細看了看每個月的羽宏,真的都很不一樣,很慶幸自己可以把羽宏帶在身邊,參與他每個階段的成長。

媽媽們,喜歡嗎?
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
http://www.hbhome.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99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