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以後真的都很容易失心瘋,看到什麼可愛的小人物品都很想滑,常常東滑一點、西滑一點就大失血。
還好,阿爸和阿母朋友多,再加上阿母算是晚生的,所以很多小人物品都是朋友送的,這款超可愛的兔子防走失包也是。



每次要帶羽宏出門一整天,光是奶瓶、奶粉、保溫杯、尿布和濕紙巾就要放滿一個媽媽包了,另外還要帶副食品、水壺和零嘴等,我都得準備兩個包才行。
現在羽宏已經會走了,我想該是拿出他的包給他自己背了...
不過因為他還走得不是很穩,再加上這小鬼還不是很會走就想要跑,經常還是東跌西撞的,我也不敢讓他背太多東西,就讓他自己背一片尿布、小水杯、幾片零嘴和奶嘴,這樣只去某個點停留時就夠用了。



背包上是普普風的點點,加上一隻可愛的兔子,整個討喜。除了兔子款,還有小熊款,我覺得都很可愛,只是因為羽宏是兔寶,所以買了兔子款。



這是防走失包,所以有一條拉繩依個人需求使用。我個人覺得用處不大,因為根本就拉不住這小鬼,如果硬要拉他的話就會導致他跌倒,所以我是拆掉沒用。
兔子布偶用魔鬼氈黏貼,可以拆下來單純當布偶玩,要是在外面用餐時羽宏很歡,就會把布偶拆起來給他打發時間。
雙肩的背袋處有扣環,背包背上後扣環正好扣再寶寶正面的肩膀位置,這樣包包就不會往後垂,背起來直挺挺的,小小娃兒背小小包真的超可愛的。

這款包現在很走紅,上回去台中大遠百幫羽宏買鞋子時,看到金‧安德森的專櫃也有賣,要價990元,網路上則從590~890都有,想買的話就要認真搜尋,不要被貴走啦!
要是生個女娃,我也好想來個粉紅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