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看到了寶寶的模樣,心裡實在太開心了,晚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嘻鬧之間,和同事說起,肚子裡的寶寶如果是男的就叫做「鄭方形」,如果是女的就叫做「鄭露丸」,這次的產檢暫定是鄭方形。〈只是玩笑話,否則我的寶寶將來會恨我吧!〉
怎麼說是暫定呢?因為我們實在不敢保證醫生不會誤判。不過對於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和阿信都不是很在意,只要他健健康康的,男生、女生我們都會愛他。

上回抽血的報告出來了,確定我沒有肌肉萎縮的基因,愛滋病、性病等疾病也都沒有,各種指數也很正常,醫生說我是個健康的孕婦。寶寶現在是6.2公分,醫生說這個大小很剛好,著床位置也很好,讓我是大大的放心了。
這次看到了大頭、四肢,還有醫生說的小雞雞,寶寶在我肚子裡一直動來動去,醫生說他很活潑喔!看著他的雛型,好奇妙的感覺喔!我幻想著他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寶寶,期待著他的到來。

最近還是持續的感覺疲勞,好像有一點孕吐的徵兆,在吃飽後特別明顯,今天晚餐過後吐了一點。〈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感冒引起的。〉另外,上次量體重受了驚嚇,這個月有比較克制一些,小瘦了0.1公斤呢!
走樓梯特別容易喘,每次爬到四樓都說不出話來,話說得太快、太大聲有時也會覺得呼吸較急促些,就連剛爬上床時也會特別喘,我都怕會不會吸不到空氣呢!〈也有可能是加上感冒,比較喘不過氣。〉
不過心情倒是挺好的,我家阿信也是一副開心的模樣,這個寶寶來得真好!

費用:掛號費1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