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嘉慧一直催促我去驗孕,都被我拒絕了。
因為心裡實在是忐忑不安,比較起懷孕,我比較怕面對失落的感覺。
回到家後,心想橫豎都要解決,於是和阿信又開著車去藥局買驗孕棒,決定今天給他個痛快!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結果...



結果...結果...



再近一點看,看見兩條白線...

說明書上寫著出現一條紅線就是沒有懷孕,出現兩條紅線就是有懷孕,沒有反應就是測試無效。但是,兩條白線是什麼意思呢?
看來看去總覺得不太妥當,又拿著驗孕棒去藥局詢問,小姐說:恭喜喔!只要是兩條線就表示懷孕啦!
於是,我只能尷尬的說聲謝謝,趕緊離開...

現在的心情真是五位雜陳啊!
朝思暮想的期待著,現在總算實現了,心情卻是相當複雜的。
馬上我和阿信就要多出一種身分了,現在心裡想的是什麼時候要告訴兩邊的長輩?什麼時候要去產檢?要怎麼照顧這個小生命?好多該擔心的事,突然間,一向樂觀開朗的我,也緊張了起來...

為了這個小生命,我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了,為人母的天性似乎已經悄悄的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