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玩意叫作〝馬卡龍〞,一般的麵包店都有賣,只是不知道它有個洋名。
以往都只看過草苺、巧克力或香草口味,今天看了康熙,才知道它也可以多彩繽紛。
據說它來自法國,現在台灣相當火紅,知名的麵包店一個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就要價89元,貴得驚人。
我還滿愛吃這玩意的,只是好吃和不好吃的口感相差甚多,好吃的入口即化,不好吃的會讓人口乾舌燥,所以我不太敢輕易嘗試。
康熙裡介紹的是貴婦級的,連挑嘴的小S都直呼好吃,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只是目前正朝著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好媳婦努力中的我,這麼高價的奢侈品一定是買不下手。
不知道誰有比較平價,又還算好吃的馬卡龍可以推薦給我?

目前有看到〝D2惡魔蛋糕〞在網路上熱賣,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