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歲這個階段,任何遊戲書都很適合寶寶,但是不要以為遊戲書隨便玩就好,大人還是要陪著一起玩,而且要一副很感興趣的模樣,這樣寶寶也會興致勃勃。
坊間很多遊戲書價位都不高,我是屬於買書很大器的個性,所以這類的書我都想說反正玩壞就算了,就讓宏大爺盡情的探索,不過他倒也表現很優,不常把書弄壞就是了。〈結果每次弄壞的都是很貴的,該說他識貨還是~~〉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這套幼福出版的《小寶寶快樂立體書》,一套有四冊,分別交吃飯、恩恩、刷牙和禮貌,正式寶寶從小就應該建立的良好習慣,可以一邊玩一邊學。



除了《我會刷牙》,其它三本的立體書就是這樣,簡單明瞭。



比較特別的是《我會刷牙》是一本動動書,寶寶可以動手拉一拉,動物們會有刷牙的動態。




宏大爺是玩動動書的高手,自己看就知道可以拉一拉,每一頁的動物他都會去拉一拉。



前幾隻動物都是左右拉,最後隻老虎改成上下拉,這就難倒宏大爺了,一開始宏大爺會推給阿母,叫阿母幫他拉。



後來,他乾脆把書轉個90度,自己換成左右拉,這小子還真聰明啊!

這套《小寶寶快樂立體書》我覺得還不錯,畫面清晰,用寶寶們喜歡的動物來當主角,文字內容簡單直接切入主題,家長們在陪讀時也不需要太費神,適合初階閱讀的寶寶。
宏大爺大概快一歲時開始玩,一邊玩我也一邊教他認知,玩的部分他很快就上手,但認知的部分可能還得多花一些時間,只要喜歡玩,總是慢慢會有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