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每當遇到外面的女人說:「我不會要你負責的,我絕對不會破壞你的家庭。」就天真的信以為真,然後原本不安的心都輕鬆了起來,開開心心的左攏右抱,自以為自己可以應付得很好。
身為女人,就算是當了人家的第三者,我也不敢保證自己可以永遠當個毫無所求的第三者,安安分分的守著,等候男人的大駕光臨,當然,我也不認為有幾個女人做得到。
人總是貪心又好比較的,尤其是女人,這點我完全不可否認。就算不要求,也會以比較的心態抱怨,為什麼待在本尊的身邊比較久?為什麼買了禮物給本尊卻沒有買給我?為什麼要和本尊慶祝結婚紀念日卻不和我過交往紀念日?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斤斤計較,只為了證明男人是比較愛我的。
當了第三者後,開始自我安慰,這個男人一定是因為和老婆感情不睦,一定是因為我比較溫柔體貼,所以才愛上我。其實,男人只是虛榮罷了,只想從你身上尋找刺激。要他和老婆離婚,那可辦不到。
外面的女人我做不來,當然我也不可能接受外面的女人,所以男人啊!也別為自己的出軌找藉口,真正的理由其實是自己的大男人主義作祟吧!那就去當你的大男人吧!
如果,外面的女人爭贏了,也別高興得太早,當你從外面的女人變成家裡的女人時,這個男人一樣會對你失去興趣。我不當外面的女人,也不接受外面的女人。

每個女人都應該慎選男人,選一個好男人。



只是有感而發,我老公是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