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連串的藝人大麻事件後,綜藝界的大哥大胡瓜先生家居然也搜出了大麻葉。
令我不敢相信的並不是因為我認為胡瓜不會吸食大麻,而是為什麼在這一波接一波的調查之下,這些藝人們卻不懂得警惕,照樣我行我素,一個個被抓到把柄。
每當消息傳出時,每個人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打死不承認〞,盡量的將責任推給其他人,等到無法再掩飾時就說〝藝人也是人,也會犯錯,請大家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那是不是代表了,我們這些為人師表的也可以去吸食毒品、搞婚外情,然後也說〝老師也是人,也會犯錯,請大家給我們改過的機會。〞
對這種說法,我真感到不以為然...

或許很多人看到演藝圈光鮮亮麗的一面,總是感到羨幕,羨慕藝人可以輕輕鬆鬆賺進大把鈔票,卻忘了她們背後日夜顛倒的辛苦,甚至有些人是苦了好幾年,才能有今日的成就。
我可以試著感受這些歷經人情冷暖才得到成功的感覺,但是,好不容易到手的成就,又怎會在一朝一夕之間,就將它毀之一旦呢?
我只能說這些藝人們,當你們選擇走上公眾人物這條路時,就應該先體認到你們必須接受世人的批判,就如同我們選擇老師這個行業,就必須更謹言慎行,接受大家拿著放大鏡審視我們的疏忽。
不管今天胡瓜大哥家裡的大麻業是誰的,會出現在你家就表示有問題,更可笑的是你還能說出〝過年後就沒碰過大麻〞這種想要推委的話。

這個事件讓我認為,以前胡瓜的每一件醜聞都可能是真的,性騷擾、外遇、詐賭、甚至吸毒,如果一個人真的行得正,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謠言圍繞著你呢?
在吸毒案之前,我對胡瓜是沒有任何壞印象的,總是認為那些新聞都是媒體的炒作,如今,我倒是想看看胡瓜先生如何從這件事裡脫身。
希望我們的藝人朋友,不要再做不良示範了,給我們一個乾淨的演藝圈吧!

P.S: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只是我個人的愚見罷了,希望胡瓜先生的fans不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