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就是如此,幾家歡樂幾家愁,為何我們一直都是愁的那家?
幾年下來,累積了經驗卻不見成果,莫非真的是〝魔咒〞?
何時才能破除這個咒語?嘗點甜頭...

躲避球這玩意,輸贏很快,快得讓人無法掌控,快得叫人忘記心痛...
這一次的全國賽又在我心裡投下了一顆震撼彈,若再繼續本末倒置的訓練,勢必又會走上淘汰一途。
基礎功夫打得不夠紮實,即使戰術再好也無力回天,學生的臨場反應不好,教練的場邊指導再高明也起不了作用。

這次見識到了許多強隊,深深佩服也深深受到感動,尤其看到後庄的老師與球員們之間的互動,要花多少精力付出多少心血,才能調教出這麼精良的部隊?
我看到的不是只有表面的勝負爾爾,更勾起我許多運動員的回憶,也提醒我,球隊不是只有輸贏而已。
可若不是為了勝利又何必如此汲汲營營?總不能每次都在失敗之後,才以此為藉口安慰自己受挫的心靈...

〝失敗是為了得到下次的勝利〞,這是我自己說的。
希望我的下次,真的可以得到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