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真是一段值得回味的階段,許多痛苦的、快樂的事都發生在這四年,往事像影片一樣,一幕幕在我眼前快轉,真的好懷念那段瘋狂的日子...
大一時懵懂無知,嚮往著大學生活的多采多姿...
翁翁是我大學時代最要好的朋友,第一次看到他時我是討厭他的,大概是因為他有著和我一樣來自北部人的傲氣,沒想到卻結成了至交...
阿喬有著斯文的臉蛋,卻滿口的髒話,最喜歡誇張的大笑,我們最愛問他澎湖有沒有麥當勞...
阿訓一副江湖大哥的模樣,號稱麻將神,開口盡是黃腔,但只要有他在,一定不會冷場...
阿上個子頗高,跑步很快,走路卻很慢,老是臭著臉,不認識他的人感覺他很難相處...
梨里講話很快,脾氣很差,但人很好,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
芋一副男人婆的模樣,高興與不高興都擺在臉上,誰也不敢惹他...
嘉蓮是個濫好人,總是幫忙收拾爛攤子,需要外宿時,就找他借房間...
阿昶交了個臭男人,我們最喜歡聯手攻擊那男的,還好後來分手了...
美惠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有著處女座的龜毛個性,脾氣很好,最喜歡和他閒話家常...
小紀嫁給了阿上,成了我學伴的老婆,親上加親...
小民原本是我國中的學妹,意外的又成了我大學的學妹,從文靜內向的小女孩,變成了熱愛跳舞的瘋狂份子...
蔚昇總是瞇著眼睛說話,其實是因為眼睛太小了,常常因此被我們責備他不尊重學長...
阿綺瘋瘋癲癲,迷糊又愛搞笑,最喜歡和我、翁翁耍嘴皮子,可惜每次都輸...
賴皮是個熱愛手球的超級猛女,練就了發達的肌肉,連男人都要對他甘拜下風,永遠靜不下來,我懷疑他有過動的傾向...
..............................好多好多...
這一群人陪我豐富的大學四年的生活...
記得大一的莊敬院,每到門禁前就上演著十八相送的戲碼,而我們卻是在門禁後用繩子吊宵夜...
記得蔡玉唯一一次打麻將就被抓包,從此之後他再也不打麻將...
記得我們一群人在新建的韻律教室喝酒,玩瘋狂可樂杯,後來新大樓在九二一被摧毀了...
記得我和翁翁在男宿慶元旦,後來被抓包,罰掃體育組辦公室一個星期...
記得我們最喜歡週四晚上通宵唱歌,再去雙十路紅茶館看飆車...
記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騎車去看流星雨,結果什麼也沒看到,隔天國音學期中考我只考了39分...
記得我們說服翁翁加入手球隊,第一次比賽撞到頭哭著說要退出,結果還是敖了四年...
記得美惠最喜歡和我們打橋牌,每次都玩不贏我們...
記得球隊去義大利比賽,回來後造就了一段令我遺憾的戀愛...
記得大二那年一開學就遇到九二一大地震,當天我們還去撞球,後悔太早離開撞球館...
記得我、翁翁、阿訓、阿喬、琳皓和ICE常常通宵達旦的打麻將,總是吃個宵夜再繼續戰到天亮...
記得我陪著翁翁為了系服東奔西跑的,翁翁設計的系徽沿用至今...
記得我們最喜歡在地理課時用自製的撲克牌玩大老二...
記得我和翁翁第一次領導競技啦啦,每天聽音樂數節拍,差點變成神經病...
記得大三辦迎新露營,那是我們第一次的迎新活動,也是我參加的最後一次迎新活動...
記得洪老大來指導手球隊,每天六點要晨操,我總是不甘不願的起床,一邊昏睡一邊跑步...
記得洪老大最愛測300和3000,我總是以驚人的速度跑完,後來美惠們才知道我的秘訣...
記得阿綺總是來和我借電腦,用他的龜速打字,兩行字打到我飯都買回來了還沒打完...
記得我為了體育系表演活動,冒著被當的危險再次接下競技啦啦的負責人,又開始過著神經病的生活...
記得我游泳和體操修到大四,差點畢不了業...
記得一群人在均安街開賭場,每天準時上班,不到天亮不罷休...
記得我和翁翁第一次去餐廳打工,既新鮮又有趣,師傅還特別照顧我們...
記得我們為了課業與洪老大吵架,差點退出球隊...
記得外埠參觀時,提前趕回桃園參加大專盃,害我沒玩到劍湖山...
記得為了初體驗體育發表會,整個系拚命練習,第一次感受到體育系的向心力...
記得第一次拿下鐵砧盃冠軍,冠軍戰裡我還意外的成了七公尺女王...
記得畢業時,順伯的一番勉勵,讓我們感受到他的關心及照顧...
就這樣結束了大學生活...
是不捨但也是喜悅...
我很慶幸大學四年我沒有白過,我的日子過得充實又新鮮,我有一群要好的夥伴,畢業後,大家都在各自的崗位上打拼,相聚的機會不多,我相信,我們都會記得這一段往事,彼此會默默關心、默默祝福,大家都一定能夠很幸福的...

本文因用詞不當,故於5/6修改,特此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