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寒假旅遊我們選定了小人國,順道去附近的幾個景點玩玩,兩天一夜的旅行,住當然很重要,和阿信出遊,總是習慣把行程安排好,住的旅店也都確定好,無意間發現了「丹尼爾汽車旅館」,看過了簡介,似乎很高級,於是決定了當天的住宿。

丹尼爾有很多不同主題的房間,原本我們比較喜歡「夢幻星際」,但因為汽車旅館總是不容易確定時間,所以後來我們被安排住進了「定情魔羯」,一進入房間,我立刻被桌上的點歌本吸引了,沒想到房間竟然附設KTV,愛唱歌的我當然不能錯過,當場唱個過癮!一邊唱歌的同時,還可以坐在一旁的按摩椅上,紓解一下一天的辛勞。

唱過癮之後,就可以好好享受SPA,浴室裡是一個按摩浴缸,除了按摩外,還有水柱,更棒的是,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貼心的丹尼爾,還附有精油、泡澡粉和玫瑰花瓣,真是奢華又浪漫的享受啊!
除了按摩浴缸之外,還有一間蒸氣室,整個房間豪華的無可挑剔!

更值得一提的是,丹尼爾提供水、飲料和點心,完全免費供應,這是一般旅社鮮少有的服務。
常常出門在外的我,難免忘東忘西的,特別是忘記帶化妝棉,女人家出門總是比較麻煩,瓶瓶罐罐的,丹尼爾全部幫你準備齊全,無論是卸妝油、化妝水、乳液、化妝棉、棉花棒、牙線棒...應有盡有,一切都令人滿意!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桃園玩,一定要來「丹尼爾汽車旅館」!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三段29號
電話:03-4285666
官方網站:
http://www.daniel-motel.com.tw/



液晶螢幕放在可旋轉的桌子上,愛在沙發上看也可以,愛在床上看也可以。



按摩椅和蒸氣烤箱,超級豪華的享受!



浴室和按摩浴缸,兩邊都有水柱可以幫忙按摩。



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看電視,我就利用「康永當家」來打發。



呵呵...汽車旅館一定有的情趣椅,也是布置得很浪漫吧!




超有氣氛的床,睡起來也很舒服。




完全免費的飲料和點心,已經被我們搜括過了...



很想A回家的愛心咖啡杯,但我不是澳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