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ㄟ...
超級平淡的...
學生提前一天送了一個小熊蛋糕,心裡稍稍安慰一些...
自己獨自嗑掉這個蛋糕,開心一下...



然後呢...
老公今年很沒誠意的...
臨時去85度C幫我買了兩塊小蛋糕,趁兒子睡著後對我說了句〝生日快樂〞...
連這兩塊蛋糕都沒有驚喜,因為是在回公寓的路上,老公說〝不然幫你買個蛋糕好了〞,載著我一起去買的...

還有啊!那群沒良心的同事...
沒送禮就算了!居然還敢問我要去哪裡請客...
真沒有規矩...
不知道要包禮才有桌可以吃嗎?

就這樣...
生日就過去了...
我又老了一歲...
日子依舊平淡得過下去...

以上純屬玩笑,我知道,能夠平安順利就是最大的禮物!
〈但是,人家還是很想要生日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