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阿爸願意花下去的一定是經過審慎評估和考量的,通常阿爸是不花則以,一花驚人。繼臍帶血、台灣麥克a miQ之後,又一大失血的就是迪士尼美語教材。
這套迪士尼美語教材是阿爸經過兩個月,不斷的在買與不買之間迂旋之後,最後決定勒緊褲帶才下手的,我不敢說它好或不好,畢竟結果必須要長期使用後才能定論,但是至少阿爸願意在眾多考量之後買下它,我都應該寫篇網誌留念留念。



我想有接觸過迪士尼的人都知道,迪士尼美語教材簡直是天價,和迪士尼比起來台灣麥克真的不算甚麼。但是我家向來節省的阿爸在我們家目前最花錢的情況之下,還願意花這筆大條的一定有他所認定的價值吸引著他。〈最後決定購買的原因後續再詳述。〉
產品送來那天是三大箱,Tim是用推車送來的。總共就是照片上這些,Sing Along書本+CD+DVD、Play Along DVD+教具一袋、刷卡機+兩盒字卡、手提DVD播放器,還有一箱的家長使用指南和兩隻Play Along的主角手偶,全部排開還買壯觀的。



在這之前羽宏是看這片試用片,裡面有五首歌曲,真的認真看大概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二到三天就給他看一次,從不理不睬到跟著拍手、舉手,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擊。〈本篇以產品介紹為主,使用情況後續再詳述。〉
產品一到家我們就開始使用DVD播放器播放Play Along影片,這台東西真好用,可以插電也可以裝電池,也就是說出門時只要提著它,走到哪就可以看到哪,即便是出門旅遊好幾天也可以持續學習,要是能充電的話那就更好了,可惜沒有。
刷卡機搭配五百多張字卡,每張字卡有單字也有句子,刷卡機還有一支麥克風可以錄音,隨聽隨念錄下來就可以聽聽自己的發音,小朋友即使不會念,亂念一通也覺得很有趣。
家長使用指南大大一箱,裡面東西好多,我這個懶散阿母實在還沒有耐性逐一研讀,只大概聽Tim的說明,知道裡面有一些產品的使用方法、會員權益等,不知道是買產品附贈九個月的會員資格,還是Tim自己贈送的,總之我們可以享有九個月的會員權益〈會費是每個月600元〉,會員可以參加迪士尼秀〈但要另外付費〉、有電話老師的服務、免費更換產品等。買產品是一回事,加入會員又是另一回事,真的很......



和我接洽的是資深顧問Tim,據說是退役軍人。老實說,第一次接觸時我們是有點不歡而散,後來是因為我們有認識的朋友以前也曾經在迪士尼工作過,她跟我們說Tim是個嚴肅的人,但是服務很周到,所以我們才又找他購買。
Tim確實服務非常周到,知道我工作時間無法配合收貨,特地幫我把貨載到家裡,解說的部分也非常詳細,我們在認識產品時羽宏都在一旁玩,玩一玩還自己跑去找Tim抱抱。

語言的學習絕對不是一天兩天就看得出成果,我不敢貿然的推薦迪士尼美語教材,只能就使用的結果作詳盡的記錄,一邊觀察羽宏的學習效果,一邊和有興趣的媽媽們分享。
若您有興趣的話,那請持續追蹤後續的文章或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