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去外宿度假,只好找一家汽車旅館享受一下,可以舒服的泡泡澡,瘋狂的唱唱歌或者看看電影,總之就是要在百忙之中偷閒一下。



蘭夏在台中市區,符合我們想要唱KTV的需求,還可以順便去台中逛逛,真是不錯的選擇。這天去只剩下較高價的房型,反正我家鄭老爺付錢,就大大方方的給他刷下去了。
一進門就先看到這湛藍的泳池,老爺立刻脫光裸泳,半開放的房間感覺真不錯,果然有度假的fu~~



蘭夏提供的設備非常齊全,應有盡有,整個環境也很舒適,我還滿喜歡的。



房間超大的,老爺游泳時我就自顧自的唱起來啦!反正沒有外人,愛怎麼唱就怎麼唱,每首都在破音,肺活量真是大不如前了。



當然一定要搜刮所有的食物,冰箱裡還有汽水和果菜汁呢!酒則是要另外付費啦!

其實去汽車旅館真的很不錯,身邊有些同事都會特地帶小孩去汽旅玩,小孩可以在裡面泡澡玩水、東奔西跑、盡情的跳床,重點是大人都不用收拾,結束後屁股拍拍就走人。
下回我也想帶羽宏去汽旅玩水,至少比游泳池乾淨安全,空間那麼大,讓他在裡面消耗體力也很不賴。〈重點是我不用一直跟在屁股後面收東西~~〉

蘭夏會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33號
電話:04-2254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