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製作副食品時我已經上網多方取經,尋找食譜和用具,發現很多媽媽推薦這款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正巧有朋友送了兩組來,使用之後覺得真的很方便,羽宏改吃三餐副食品後自己又追加了一組。
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耐高溫可直接由熱鍋將食物倒入分裝盒,省時方便,也可以放進消毒鍋消毒。



分裝盒有兩種尺寸,目前我都只用小尺寸的,容量大約是2顆冰磚,我都拿它來裝米糊,製冰盒裝其它配菜泥,我們家羽宏現在一餐要吃兩盒米糊呢!



每個分裝盒四個側邊都有獨特設計的連接扣,可以輕易的將分裝盒連接或分開,但是我每次使用時都沒辦法連接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不正確。



另外一個特別的設計是底部是軟質的,按下底部可以輕易的將食物完整取出,不過須解凍後才好用。

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真的還滿好用的,一顆一顆分開冰,一次只要退冰足夠的分量即可,不用像製冰盒一樣一次取出全部的冰磚另外收放。
我還買了brother max的攜帶型幼兒碗和圍兜兜,目前還沒開始使用,等使用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