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腹婆的那段時間,仗著〝胖也有藉口〞的心態在網路上搜尋了不少試吃,無意間逛到了「秉醇烘焙坊」,而且還很幸運的趕上免運費的時機,立刻在官網留了言索取試吃。他們手腳也很快,才留言不到10分鐘立刻就來電回覆,而且試吃隔天就寄到了。



我收到的是「現代簡約風禮盒」,內容物是手工餅乾80公克6入,由店家隨機挑選。包裝是簡單大方,用來送禮不失禮數。



經典香草,雞蛋味香濃,是款簡單普遍的餅乾,好吃。



義式巧克力堅果,口感較為硬脆,但入口後充滿堅果及麵粉的香味,滿好吃的。



黑糖燕麥,主打少油少糖,走健康路線,黑糖味不是很重,尚可。



蔓越莓酥餅,餅乾夾有大量的蔓越莓,微酸微甜,不過這種偏酥餅類的餅乾不是我的菜。



另外兩款巧克力和抹茶的我都沒吃到,因為我去生產啦!就我吃到的部分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只是彌月禮盒還是考慮送蛋糕、油飯,因此秉醇就被淘汰了。
不過,可以考慮來揪團團購喔~~

秉醇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六段213號
電話:0981378187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hankshome-mylove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