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孕期中唯一一張的大肚婆特寫,有沒有很驚嚇?
已經邁入36週,鄭方形也夠大了,隨時都可以卸貨囉!
最近,遇到很多人都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小,前幾天去外面吃飯,熟識的老闆娘還問我怎麼沒去上班,我說我快生了,老闆娘一副驚訝的語氣,直說看不出來。
阿信本來也老是念我不好好吃飯,擔心貝比會不夠營養,結果那天去產檢,貝比根本就超重了,短短的兩個星期,他長大了0.8公斤,把我們都嚇壞了,醫生還警告我要節制點,以免貝比長得太大,會生得很辛苦。
現在可好了,害我每天都不敢多吃,就怕貝比變成巨嬰,不過,忍了兩天後,我決定不顧一切了,反正不管貝比多大,就是用力給他擠出來就是了。

孕期到了尾聲,我家阿信開始緊張兮兮,他一天到晚擔心我突然就要生了,看他這副模樣,真是有趣,也證明了我家阿信是個好老公。
最近他怕我做月子期間會很無聊,還說要去辦行動網卡給我,不過礙於合約一簽就要簽三年,我決定還是忍一忍吧!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頂多手機費繳多一點囉!

最後一個月了,我每天都在心裡跟貝比說話,希望他平安出生,我們都很期待他的到來,他應該跟我有心電感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