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月餅好像吃得比較少,以往每次中秋節我都會去訂購元祖雪餅,今年省下這一筆錢買了〝手作花園〞的月餅禮盒,一盒自己吃,一盒拿回娘家孝敬父母,吃完後覺得有點〝不夠氣〞,早知道當初要多買一些。
〝手作花園〞是愛吃手工餅乾的哲源介紹的,之前吃過它的手工餅乾,覺得還不錯,所以當哲源一說要買它的月餅時一口就答應了,果然口味還不賴,沒讓人失望。



一盒要價480元,有兩種搭配方法,一是12顆月餅裝、二是六顆月餅加三種手工餅乾,我選擇了第二種,月餅總共有四種口味,咖哩什麼的、抹茶什麼的〈個人不愛所以忘記了〉、芝心黃金薯、芝心瑪奇朵,選擇六顆月餅裝的最多只能挑選三種口味,因為我只想吃芝心類的,所以只選了兩種口味。



月餅的直徑大約五公分,不算大顆,左邊是芝心黃金薯、右邊是芝心瑪奇朵,黃金薯吃得出番薯的味道,淡淡的香氣,不甜很好入口;瑪奇朵偏甜,不過也很香,我個人還滿愛的。



因為我買了兩盒,所以偷偷拆了老媽的拍照,我不愛抹茶但我老媽愛,所以選了芝麻抹茶。



美式起士,味道香濃,好吃。



墨魚乳酪球,首推!



核桃玉米脆片,這個也不賴,一打開就被我和阿信嗑光。



貼心的手作花園附有食用說明和保存方法,因為是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所以不能久放,要盡早食用,我們果然很早食用,兩天就吃光光了。



可以上網訂購,宅配到府,滿4000元免運費,建議團購愛好者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