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生理期報到的日期是1月14日,照這樣推算,我到今天應該是滿28週的日子,但我的產檢醫生卻算是28週又3天,真是怪了!
但不管了,反正我就是已經進入第八個月囉!真是時光匆匆啊~~

逛了新竹和台中的婦幼展,又在附近的嬰兒用品店採買了不少東西,為了這個寶貝我們實在是砸了不少錢,阿信考上研究所的加級薪資全都花在寶貝兒子身上了。
繼上回在新竹婦幼展花大錢買了環保尿布後,昨天去了台中婦幼展,買了一套我已經考慮許久的遊戲教材,雖然這套教材大概還得等個五、六年我家寶貝才會玩,但因為我和阿信都很喜歡,所以就給它花下去了。
另外還替寶寶存了臍帶血,比較了幾家之後,我們選擇了生寶,主要是因為業務員親切,其次是因為生寶是唯一一家跟醫學中心合作的公司,感覺比較有保障。
這兩項買下去就已經十萬了,這十萬元我們得分期一年來付賬,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滿心歡喜,尤其是在昨天的產檢之後~~

這次的產檢一切都正常,沒有看到子宮收縮的現象了,寶寶的體重正常,目前是1182公克,頭朝下方,胎位正常,寶寶心跳、羊水量一切OK,讓我們終於放心了。
寶寶啊~~要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