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孕在身之後,〝懶惰〞成了我的代名詞〈原本就已經很懶了,現在更是變本加厲。〉,結果我家這口子就名副其實的變成了真正的〝阿信〞。
最近他每天都忙進忙岀的,嘴裡老是念著〝現在開始要維持家裡的整潔,以後寶寶才會健康〞,這點我也認同,但是孕婦就容易疲勞嘛!所以每天還是持續賴在沙發上,動也不想動。
碎碎念沒有效果,阿信開始自己動手做,這個假日一大早就去九九買了洗廁劑開始刷起了廁所,一邊刷還是一邊念,但看在他這麼勤快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的讓他念幾句吧!

我的孕婦生涯不知不覺也快過了一半,阿信最近開始說〝妳要開始運動囉〞,意思是在暗示我不要再整天賴在沙發上,可以起來做做家事了。
好吧!老公的這麼說了,那我也〝稍微〞的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