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會議時
校長特地要求每班導師
科任課時不要留在教室內
讓科任老師可以自在些
這幾天我很盡力去做這件事

剛才正逢本班社會課
老師進教室後
我立刻抱著一大疊作業出門
先去隔壁上個廁所
如廁後準備下樓前
社會老師走了出來
我以為他是要幫我撿作業
〈因為作業放在外面桌上,在我上廁所的期間被風吹得掉滿地〉
結果是要我幫他看一下學生
因為他要下去印考卷
〈本班正要考試,考卷少ㄧ張〉

要我再走進去實在很怪
本來我打算閃人的
誰知道一轉身就遇到校長大人
頓時我覺得很尷尬
不知道是該走進去還是要走下去
只好持續站在門外

這件事的教訓是...
下次要早點離開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