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看了你的網誌,
勾起了許多以前的回憶。

猶記得初見妳的那時,
距今已不知不覺過了好多年,
我們從那天真無憂的年代,
步入了以現實為重的年紀。

曾經,
我們懵懵懂懂的追求愛情,
一路跌跌撞撞,
因為有妳,
我總能夠癒合傷口。

妳說,
我總是提醒妳保護妳,
其實,
一直關心著我鼓勵著我的是妳,
在我遇到困難時,
第一個伸出援手的一定是妳,
在我被人欺負時,
第一個跳出來挺我的也是妳。
妳和我之間,
存在著他人無法介入的微妙情感。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儘管時間與空間變遷,
我們依然是那年的我們。

喜歡妳的文章風格,
妳還是妳,
即使歷經挫折,
妳還是我記憶裡那個有個性的女孩,
踏入婚姻的我,
已經學會妥協與接納,
我相信妳也會的。

那年的我們,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流汗一起瘋狂,
現在的我們,
心仍然相連著,
我會在遠端默默為妳祝福,
希望妳真的可以得到幸福。

PS:雖然我的自傳停擺了許久,但將來我一定會為妳寫一篇關於妳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