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史以來最不一樣的跨年...
幾個小鬼頭居然跑來我家說要跟我一起跨年...
搞得我家人氣很旺...
相信這一年一定可以過得開開心心的...

2008年最後一天,阿翰在練完球時說晚上要來我家跨年,果然真的約了一群人來了,而且還準備住在我家。
晚上將近九點,總算大家都來了,大家先打個大老二,過年小賭應景。後來改玩麻將,幾個不太會打的人卯起來亂打一通,搞得小豫心煩氣躁,最後乾脆完起驚爆骰子樂,輸的就罰喝紅酒,但是我怕這群小鬼醉倒在我家,一人只喝了一點就收起來了。

到了半夜,我預期的情況終於出現了,大家都肚子餓啦!不太下廚的我硬著頭皮煮了一鍋麵,勉強還可以填飽肚子吧!
就在我煮好的同時,開始倒數,台北101放出最美麗的煙火,我們一起跟2008說再見,同時一起迎接美好的2009年,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因為〝我們正同在一起〞。

這是多麼特別的一件事,我們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同在一起呢?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呢!
不過,我家這個小公寓,無法容納太多人,所以只好四個大女生擠一張床,三個小男生就睡充氣床,天氣有點冷,不知道有沒有人回家後感冒了?

隔天起床後,由MM和蕭笑負責去買早餐,大家早餐過後再玩一下子就各自回家去,結束這個跨年活動。
這次有很多人沒跟到,等畢業前我們再找機會去露營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最讓人開心的是來我家的同學都很乖巧懂事,規矩很好,還會幫忙洗碗、收東西,真的有長大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