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晚會我又缺席了!
原因是因為懶惰,況且我也沒有興趣去人擠人,和老公在家裡看影集,感覺也是很甜蜜的。

新年的報紙,全是一堆運勢報導,西洋的星座、中國的生肖、塔羅牌,算感情的、算工作的、算家庭的、升官發財的,通通都有。
還有教人家一堆偏財、家庭和樂的小撇步,像是魚缸裡要放什麼顏色的石頭、養什麼顏色的魚,種什麼種類的水草,還是房間的擺飾要放什麼方位,要加以裝飾哪些植物,要用什麼顏色的床單...一堆雜七雜八的,我是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至於算命這種事情,我就提不起興趣了,也不是不相信,只是認為算命是給自己找麻煩,我比較相信公公說的:人只要腳踏實地的做就好了...
難道說算命的說我會大富大貴,我就只要坐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富貴就會從天上降臨給我,還是說算命的說我缺乏偏財運,我就乾脆什麼也不做,反正再怎麼樣也賺不到錢,所以,還是什麼都不要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累積自己的福分,自己的命是自己創造的!

新的一年,不免俗的有些新的希望...
希望家庭和樂,家人健康...
希望工作順利,平平安安...
也有一些〝新的〞舊目標...
一是存錢...二是減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