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阿爸?有啦!〈這個笑容還真的滿像的唷!〉

大家常會問我們羽宏像誰?其實我一直都看不太出來,只是朋友們常說羽宏比較像我,但是阿爸的親戚又總說羽宏和阿爸小時候超像的。
我每次都故意跟羽宏爸說羽宏長那麼可愛一定是像我,所以阿爸很認真的翻出舊照片來比對,就是要證明羽宏的帥氣是出自阿爸。
好啦!阿母我讓你啦!有像、有像~~



快滿一歲的羽宏帥得ㄌㄟ~~



糾結的眉頭也有幾分神似~~

我兒子是真的很帥,他與阿爸又有幾分神似,所以阿爸也很帥。這是阿爸的結論~~
所以阿爸不知道是要證明羽宏跟他有像,還是要證明自己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