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義大利湯麵是從兔寶媽咪那裡偷學來的,看了她的分享才知道寶寶可以吃義大利麵囉!想說羽宏的米糊已經吃了好幾個月,換個東西給她吃也好。這義大利湯麵好好吃,連我都很喜歡。



麵條我是用維媽咪的柴魚高湯煮的,所以麵條就吸收了湯汁,本身就有淡淡的柴魚味,很好吃。



麵條煮熟後再把它剪碎,我先試過整條給羽宏自己吃,發現麵條的硬度他已經會吞嚥了,所以就沒有剪得很碎。〈羽宏只有兩顆牙,但是麵條已經可以吃得很好了。〉



顧及營養均衡也加了豬肉泥,豬肉泥也是維媽咪的。



平常羽宏吃米糊都要吃上快一碗,我怕他麵條會吃不飽,所以另外加了馬鈴薯泥增加飽足感。另外還加了玉米筍、紅蘿蔔和結球萵苣。怕麵條太乾,原本燙麵條的高湯也另外存放,要吃時再加入高湯一起蒸熟,這樣就是一碗好吃的湯麵了。
麵條一次煮一餐真的很厚工,所以我煮了三餐份,其它的先冷凍起來等要吃時再加熱,麵條口感還可以,只要加入湯汁去加熱就不至於影響口感。

下次來吃麵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