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這個班級時,我以為不會用到棍子...
因為...
被604蹂躪後,我認為應該不會遇到更搞怪的班級了...
沒想到...
一切只是我的幻覺...

不過,他們也不是常規不好...
認真來說,他們的常規算是很不錯了...
問題出在...
學習懶散,沒有求知欲...
這讓我非常頭痛...

這學期都已經過去一半...
幾度的耳提面命之下...
多數人還是把我的警告威脅當作耳邊風...
不得以之下...
決定開扁...

禁止體罰這件事...
不停的宣導著...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給他扁下去...
因為我認為,我們不應該矯枉過正...
也不需把每個家長都視為毒蛇猛獸...
只要適當的、合理的處罰...
多數的家長還是可以認同...
至於少數...
目前為止,我還真沒遇過...

經過幾次的開扁...
光是語詞小考,從一開始大概有一半的人未達標準...
現在已經只剩下三、四個了...
果真是不打不成器...
必要時還是得來個幾下...

雖說〝打〞可以快速的得到效果...
但也只是短暫的...
我還是會軟硬兼施...
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把棍子收起來...
孩子們...
就看你們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