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想著今天要來寫篇網誌
但每天卻還是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生活很忙碌
卻又覺得缺乏趣味
沒有新鮮事
心情也很怠惰
說穿了
就是懶

最近忙著球隊的事
從早上踏進學校起沒有一刻是休息的
早自習練球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上課
空堂時也有改不完的作業
午休時間也去練習
好不容易捱到放學時間
還有一群課後輔導的學生等著我去輔導

雖然一切都是自找的
我沒有義務要練球
也沒有義務要課後輔導
但因為自己的龜毛個性也只能認了
我是那種一但做了就不可以輕言放棄的人
更不能成為學生的壞模樣
輕易的改變原先的計畫
所以事情一但做了就必須持之以恆
因此週刊出了就得持續的如期出刊
短文每週要寫就得固定批改
課輔每天要上再累也得上
球隊帶了再辛苦也得咬著牙撐著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好吧
我已經體力耗盡了
人偶而總是有怠惰的時候
比賽結束後
讓我小小的偷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