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書十年,行政菜鳥~~
終於,我也走上行政一途,而且我接的是跟經費相關的事務組長,我想我應該很容易就被抓去關了吧!

上個月拿到碩士畢業證書,一心只想著玩樂,沒來和前事務組長交接,今天他公差一週去了沒空和我交接,第一天來上班桌上就堆了一疊請購單等著蓋章,結果我的章也還沒刻好,這下全都積在我這兒啦!
前組長沒來,我這個新任的菜鳥也下不了手,看著一張張的帳單壓在桌墊下不知如何是好,抽屜櫃被前組長上了鎖,鑰匙也不知道是哪一支,我的上班第一天,完全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好~~

菜鳥行政的第一天,簽了一個研習的公文,總務主任說他最近很忙沒空去,所以事務組長去,那就只好硬著頭皮報名了,可是研習地點在後龍,我是要挑戰自己開車去嗎?
不管啦!反正菜逼八就是傻笑陪笑臉就對了!而且我下星期還要請休假去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