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在FB看到訊息,姐妹們在約趴,豈有不跟的道理。此趴限姐妹和五歲以下幼童參加,既然老公不能去,就派他在家顧兒子,我獨自一人拋夫棄子去黑皮。
本來是打算搭火車去沙鹿找巫小姐,孰料她居然叫我開車去接她,想說既然她心臟這麼大顆,那我也沒什麼好怕的,於是就由我開車去沙鹿接她,再去芬園接洪太太,最後到員林去聚會。
出發前一晚,老公再三的用擔心的語氣問我〝你真的要開車嗎〞,就連今天早上他仍是一副擔憂的模樣說〝你又不會停車〞,不知道他是擔心我開車危險,還是憂慮他得獨自帶兒子這件事。
總之,早上為兒子吃完早餐,陪他玩了一會兒,我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啦!



這次來聚會的少了即將升格為媽媽的阿昶,多了好久不見的廖太太,大兒子都已經五歲了,小女兒也三歲了,已經快要熬出頭囉!



小茗茗依舊黏著媽媽不放,不過今天表現很棒,他娘走了一下他就睡著了。



廖小姐孩子生了兩個都養得白白胖胖的,直對著一個比她菜的媽媽和一個還沒當媽媽的女人大聊媽媽經。



兒子才兩歲半,養得比五歲的還大隻,拿出尿布2XL的就可證明,難怪有這麼多經驗談可以分享。



有照片為證,楊瑄的大兒子五歲〈右〉,廖小姐的大兒子兩歲半〈左〉,站在一起很明顯吧!大小漢差這麼多!



姐妹趴就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結束,我也難得享受一天輕鬆自在的飯局,大夥兒依依不捨的互道再見。
下次應該約在親子餐廳,可以把小孩子們都丟進遊戲區,大人們可以更愜意的閒話家常,期待下次見囉!

後記:從沙鹿回來的路上,想要節省時間,於是鼓起勇氣開了導航,就獨自一人從高速公路開回苑裡。自己開車出門好像也沒這麼困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