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大爺剛出生同事就提醒我幫小寶寶買衣服要謹慎,材質要好才不會造成寶寶皮膚過敏,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也曾買過一些菜市場的大陸貨、網拍的評價童裝。
宏大爺不算貴氣,大多的衣服穿起來都沒有排斥,只是就有一次小手臂起了紅疹,從此之後對那些來源不明的童裝我就敬謝不敏啦!
百事特是我很喜歡選購的童裝之一,裡面的幾個品牌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史努比。百事特童裝原價是高了點,我都挑過繼打折品下手,反正寶寶的衣服不管過不過季都很可愛。



這次試穿的是百事特的minihope童裝,一件棕色上衣加一件藍色長褲。宏大爺目前大概80cm,兩件寄來的都是90cm的,正好是我滿意的尺寸。



Logo的設計很簡單,minihope主打簡單樸質,以小小的設計巧思,營造獨特的穿著風格。上衣是單邊開肩,像宏大爺這個年紀這樣的上衣比較好穿脫。



上衣內部是刷毛的,天氣微涼時可當外衣穿,冷一點時可當內著。婆婆很喜歡這個顏色,她說很耐看。



不管衣服還是褲子都有洗滌方式的吊牌。這件褲子是仿牛仔布,但其實不是。



褲子裡面一樣是刷毛的,摸起來很舒服。彈性很好,穿起來不緊繃。
趕快來看看宏大爺的麻豆照吧!



這個假日帶宏大爺去兒福館玩,就穿著minihope去。宏大爺穿起來衣長剛好,但袖子有反摺一折。



宏大爺最愛玩溜滑梯,爬上爬下很自如,衣服完全不會卡卡。



褲子也稍稍反摺一些,因為褲子屬於比較貼身的剪裁,宏大推著球跑來跑去也很OK。



整套穿起來帥得ㄌㄟ~~
我發現minihope的衣服色系都很溫暖,所以它的衣服都很好穿搭,隨便一件上衣配一件下著都好看,一季上下各買個三件,應該就可以變化不少造型。
重點是,minihope的價位還算親民,材質安全舒適,花一點小錢讓寶寶穿得可愛,為娘的也開心。

參考網頁: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只要12/31前購買任一件minihope商品,並分享照片FB或部落格並回饋指定訊息,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