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必是一天中最重要的。
認識阿信前,通常假日我不過中午是不會起床的,平常日則是匆匆忙忙就趕去上班了,早餐對我來說只是個名詞。
阿信是個作息超級規律的人,早睡早起三餐正常,羽宏出生前的假日,早起的阿信大概會撐到八點再叫我去吃早餐,羽宏出生後我也很難睡過七點,早起自然肚子就餓了,早餐變成我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了。
吃頓豐盛的早餐,真的會讓我精神飽滿、心情愉快~~



這次報名了天味早餐的試吃,正巧我們可以去台中逛逛。天味位在健行路上,雖不是大排長龍,但人潮也不曾間斷過。



店內牆上掛著自由時報報導的放大版,照片裡老闆親切的笑容在店內也可以看到,老闆真的是個很親切的人。



櫃台旁有可愛的招財貓,引起我注意的是這兩罐罐裝飲料,是天味自己出產的喔!




店內布置簡單溫馨,雖然是家傳統的早餐店,但讓人覺得很舒服。




點了泡菜雪花肉蛋餅,泡菜不是常見的那種淹得紅紅的泡菜,比較接近台式泡菜,有點微酸、微辣的口感,加上清爽的雪花肉,只要沾一點醬油膏就很好吃。





再點了一個雪花肉蛋吐司,一樣是清爽的雪花肉,配上滑嫩的蔥蛋,外面用鬆軟的吐司夾起來,吃完一個真想再來一個。



來一杯現磨咖啡,香醇好入口,但味道好像有點過淡。



進口非基因改造黃豆煮出來的豆漿,香濃好喝,吃完後又外帶了一杯豆漿紅茶,紅茶不會過甜,加上香濃的豆漿,好喝。



羽宏也愛這款豆漿~~



阿信抱著羽宏,大口啃著吐司~~



羽宏吃飽喝足後自己玩著貼紙書,阿母我終於可以好好吃頓早餐~~

天味早餐店主打頂級食材、平價消費,希望給顧客奢華卻又健康的飲食,所以各種材料皆精心挑選,加上店家親切的服務,真的給人顧客至上的感受。
真心推薦給大家~~

天味早餐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731號
電話:04-22068268
網址:http://tw.market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