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事向來都不是我的專長,我們家的家務工作幾乎都是老公阿信包去了。〈叫阿信還真的很~~〉
唯獨掃廁所、刷馬桶這項工作都是我在做,大多時候我都是趁著洗澡時順便把馬桶、浴室地板都刷一刷。
我們住的地方是老公寓,浴室的馬桶已經用了幾十年早就累積了陳年汙垢,即使我已經很賣力地刷,還是會有汙垢殘留,真是傷腦筋。



這次試用的是馬桶魔術靈雙重淨力,其實以前也有使用過魔術靈,不過效果好像沒有很好,味道也不舒服,所以後來都改用過期的沐浴乳。
這次試試魔術靈新產品,希望可以就此對魔術靈印象改觀~~



雙重淨力有兩種氣味,一種是綠色森林清香,另一種是藍色海洋,我收到的是森林清香。
扭開瓶蓋,味道真的很舒服,一點都不刺鼻,第一印象好極了!



瓶罐背面有清楚的說明,新產品主打強效雙重配方,第一重是去除污垢,第二重是防止污垢再生,讓馬桶清潔久久久。



噹噹~~最特別的是瓶口設計~~
彎曲縮口的設計非常方便使用,可以直接噴進馬桶上緣的內層。



清潔前有一層黃垢的馬桶~~
〈不是我懶惰很久沒刷,是它只要過個幾天就變成這副德行。〉



直接用魔術靈噴一圈,真的很好用喔,完全不沾手。〈第二印象加分~~〉



噴完後靜置觀察,有沒有看到邊緣的汙垢已經稍稍消失了?



用馬桶刷稍微刷一下,只要輕輕的刷污垢就開始消除,一點也不費力氣。



噹噹~~輕鬆刷一刷馬桶立刻亮晶晶~~
較底部還是有一點點頑強的污垢清除不掉,不過使用後真的可以〝凍〞很久,至少不會再像使用前那樣噁心了。
有了魔術靈雙重淨力,以後刷馬桶就更輕鬆啦!

咦~~有了這麼輕鬆的工具,刷馬桶的工作是不是應該交給老公阿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