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愛上咖啡,好像是大學畢業後開始實習時~~
那時在減肥的我,每天總是買瓶包裝咖啡拿鐵,從早喝到晚,當作是不能吃甜食的補償,就這樣開始對咖啡成癮。
我超迷戀咖啡裡的濃醇奶香,不管是夏天來杯冰咖啡,清涼消暑;或是冬天來杯熱咖啡,去寒提神,都是超級滿足啊!
只有懷羽宏時戒了一段時間,懷孕末期時在忍不住偷喝了幾次,羽宏兩個月大後就沒喝母奶了,我終於可以繼續享用咖啡,每天早上來杯咖啡真的讓我元氣飽滿。
這次收到維也拿的試喝包,正好可以讓我在週三下午忙裡偷閒,配上同事送的香蒜小吐司餅乾,悄悄來個一個人的午茶時光。



這次收到的是一整盒咖啡拿鐵,盒子上有清楚的標示,一盒15包裝。
維也那強調台灣生產製造,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香精,進口原料皆通過檢驗合格,就是希望消費者買得安心、喝得開心。
最重要的是維也納採用台糖特砂,且降低糖量,更是愛美女性們的一大良品啊!



每包約23公克重,依個人口味調整水的比例,我個人都會泡上一杯馬克杯的容量。



包裝背面也有清楚的成分標示,隨意的瞄了幾眼就迫不及待的沖泡起來。



倒入熱開水香濃的咖啡味立刻飄散出來,我喜歡這種熱呼呼的感覺,好幸福。
喝了一口,真的是低糖配方,微微的甜味、微微的咖啡苦味,非常順口。



接著就要來試試冰咖啡囉~~
把維也納到進杯子裡,先加一點熱開水攪拌均勻,再加入冰塊就可以看到美麗的乳白色,然後再加一點冷開水調成自己喜歡的濃度就完成啦!



這就是一杯幸福的冰咖啡~~
外面隨便咖啡店的冰拿鐵都要50元起跳,維也納給我們平價又頂級的享受。
平常三合一咖啡我只喝慣西雅圖,不過西雅圖偏甜,剛生完寶寶、年紀漸長,實在不適合攝取過多糖分,維也納的甜度剛好,讓人喝得比較放心。

我對英式紅茶拿鐵也很有興趣,有機會去買來喝喝看~~
產品介紹可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vienes.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