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就出發去台中了...
我先去看中醫,聽說這家中醫很神呢!因為我生了寶寶後感覺身體都不是很舒服,尤其是鼻過敏超嚴重的,所以想說去看中醫調理,看能不能有所改善。
看完中醫後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了,去買單眼相機。一般小朋友用的相機應該都是傻瓜相機,就是功能比較簡單、容易操作,單眼相機則是快門比較快,但是操作比傻瓜稍複雜一些。
我們之所以要買單眼就是為了拍我兒子,他現在活動力超強,一般的傻瓜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模糊晃動的,買台單眼就可以把他拍得美美的。為了寶貝兒子,他老爸掏出大錢都甘願。
相機一買回來我們立刻就去試機,拍出來的質感真的差很多,畫面的顏色超棒的,雖然花了一大錢很心痛,不過看到照片後就覺得很值得。

今天好累喔!
我想到了,今天會這麼累就是因為羽宏這傢伙昨天半夜十二點多爬起來玩,一玩就玩到三點,早上七點就又起來了,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