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信的第一次約會就去了山灣咖啡,當時除了我們沒有別的客人,阿信還戲稱他包下了整家店。這次和兩家子的同事共同來訪,依舊是除了我們也沒有其他客人。
山灣咖啡是間很豪華的別墅,樓上自住,一樓則用來當餐廳,有一片草原可供小朋友奔跑,小朋友都玩瘋了,大人則累翻了。



菜單種類不多,有義大利麵、焗飯和簡餐共16種,價位大約在300~450元之間,餐點皆附有濃湯、沙拉、飲料和甜點。



濃湯是玉米濃湯,料多味美,沙拉則有芥茉醬和千島醬可選擇,芥茉醬挺特別的,但阿信覺得很怪,大概是肚子太餓了,不愛吃生菜的我不知不覺也吃掉了一半。
幫阿信點了德國香腸焗飯,好吃,我則點了辣味鮮蝦蕃茄義大利麵,蝦子已經去殼,方便食用,嗜辣的我得再加些義式辣醬才夠味,整個辣得好吃。
飲料有咖啡、紅茶和果汁可選,我們點了一杯蘋果汁和一杯紅茶,甜點則是巧克力捲心酥,聽說夏季的甜點是脆皮冰淇淋,我比較愛冰淇淋。
環境寬敞清幽、餐點也很美味,不管是情侶或是一家大小來都很適合,下回再來喝杯咖啡吧!


山灣咖啡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銅鏡村小銅鑼圈9-19號
電話:037-83193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